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丘小雄病逝
12-07 14:43:46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长安街知事

长安街知事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获悉,国家税务总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北大经济学院院友丘小雄于12月4日晚在北京因病逝世。

nimg.ws.126.jpg

丘小雄 资料图

公开信息显示,丘小雄出生于1955年9月,广西陆川县人,早年在家乡当过钢铁厂工人和原玉林地区工交办公室干部。

1977年恢复高考后,丘小雄考上北京大学经济学系(现为北大经济学院),1978年至1982年在北大就读。当时他的同学包括现任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毕井泉,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张晓强,北京大学原副校长海闻等。

1982年从北大毕业后,丘小雄进入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工作,先后为中办秘书局干部、副处长、处长,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处级干部,中办、国办秘书等职。

2003年后,丘小雄历任国务院总理办公室主任,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党组成员兼国务院总理办公室主任,国务院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兼国务院总理办公室主任等职。

2011年5月,丘小雄转任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分管办公厅、财产和行为税司、收入规划核算司、督察内审司,协助国税总局局长王军分管人事司、联系中国税务学会。

2016年1月,丘小雄卸任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当时他已年满60周岁。

原标题: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丘小雄病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