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四川成都市郫都区发布通知 要求这些人员参加核酸检测
12-07 14:43:30 来源:央视

央视消息,据成都市郫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因疫情防控需要,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健康安全,严防疫情扩散,请下列人员于2020年12月7日内参加核酸检测。

一、检测对象

1、2020年12月6日8时至2020年12月7日8时期间前往过郫都区人民医院的所有患者、陪同人员、医护人员、

工作人员。

2、2020年11月23日至12月7日到过郫筒街道太平村11组的人员。

二、检测时间

2020年12月8日24时前

三、检测地点

地点一:郫都区郫筒街道蜀都新邨党群服务中心(郫筒街道蜀信路二段290号)

地点二:西汇·西都会(郫筒街道鹃兴路63号)

四、注意事项

请参加核酸检测的人员,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有序排队参加检测,做好个人防护。如有不适,及时前往医疗机构就诊。

原标题:四川成都市郫都区发布通知 要求这些人员参加核酸检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