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总统文在寅向国民致歉:政局混乱 非常抱歉
12-07 14:17:10 来源:海外网

image_readtop_2020_1256755_16073201964462007.jpg

文在寅

海外网12月7日电 据《韩民族》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7日表示,“政局混乱令国民担忧,我作为总统深感歉意,希望混乱的局面不会持续,而是成为改革道路上最后的阵痛”。韩国纽西斯通讯社说,这是文在寅首次就法检矛盾激化一事道歉。

近日,韩国法务部长秋美爱宣布将检察总长尹锡悦停职,并要求对其予以惩戒。此后,秋美爱与尹锡悦间的“斗法”持续升级,这也成为2020年年底韩国政界和司法界的热门话题。

原标题:快讯!韩国总统文在寅向国民致歉:政局混乱 非常抱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