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贾跃亭再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5.33亿!
12-07 13:09:17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贾跃亭12月4日被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列入被执行人,执行标的5.33亿元,执行案号(2020)沪01执恢170号。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截图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贾跃亭上次被列入被执行人为2020年8月17日,执行标的4.97亿元。

7月2日,贾跃亭在其微博发布致歉信,称自己为乐视体系一夜崩塌的第一责任人,已在债权人信托中预留不超10%的比例,主要用于乐视网股民的或有补偿,待履行完相关法定程序后即可以实施,会安排专门的团队协调乐视网股民的赔偿事宜。

2020年7月21日起,乐视网终止上市交易,7月20日成乐视网最后一个交易日,最终股价收报0.18元,总市值7.18亿元,较高峰时的1700亿元市值蒸发99%以上。

同时,贾跃亭前妻甘薇也深陷乐视债务危机的旋涡。据阿里司法拍卖平台8月31日显示,甘薇名下的一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辛庄一街26号院2号楼10层1单元1101室的房产和7幢-1层1240号车位顺利成交。该房产起拍价为1545万元,最终以2420万元的价格成交。本次拍卖,共吸引16人报名,77543人次围观。

原标题:贾跃亭再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5.33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