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龙坡区冶金路12月2日起封闭施工 请这样绕行
11-30 19:50:37 来源:重庆交巡警

重庆交巡警消息,根据冶金路立交施工进度的统一安排,结合施工区域周边的地形和施工条件,保障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和施工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的规定,九龙坡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将于2020年12月2日至2020年12月30日期间对冶金路立交(靠冶金路一侧)实施交通封闭管理,用以保障冶金路立交施工,相关封闭信息如下。

一、管控时间

2020年12月2日至2020年12月30日

二、封闭施工范围

九龙坡区冶金路立交(靠冶金路一侧)

三、交通限制措施

(施工区域导改平面示意图)

 1、冶金路口交通封道期间,所有进出冶金路的社会车辆,可直行至石坪桥转盘沿石杨路绕行前往,导改线路如下图所示:

2、冶金路口封闭,导致200路公交车无法沿冶金路口下行右转前往石坪桥方向,只能从杨家坪起点站沿石杨路前往蟠龙方向,原艺校站、康复中心站、桃园佳境站乘车的乘客可搭乘区间公交481路前往杨家坪起点站换乘200路,公交公司将加大481路发车频率,满足市民出行需要,相关导改方案如下:

 3、由于从水碾前往石坪桥的公交车沿已建下穿道内通行,无法在原冶金路口匝道位置靠站,故需将858、411、818、452、225路公交车站迁移,迁移位置根据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踏勘现场后给出意见:迁移至下穿道靠水碾侧入口位置(神州园林路口附近)。原冶金路口车站乘客可沿已建成的挡墙上方人行步道前往,步行距离约280m,具体位置如下图所示:

交巡警部门提示,施工期间,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相关交通限制措施,自觉服从现场交巡警和交通协管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或选择其他路线通行。因施工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后续施工改道信息另行发布。

原标题:九龙坡区龙泉路冶金路施工期间交通出行提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