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海南航空加密重庆江北至北京首都航线
11-30 18:23: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30日,记者从海南航空公司获悉,从12月2日起,海南航空在原有宽体客机执行的基础上,加密重庆江北至北京首都航班,为旅客出行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据悉,海南航空加密的重庆江北至北京首都航班由波音737机型执行,每周一、三、五、七各1班往返。去程HU6006航班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的时间为14:55,落地北京首都机场时间为17:25;回程HU6005航班从北京首都机场的起飞时间10:40,落地重庆江北机场实际为13:50。航班加密初期,冬日暖心价低至650元起。

2020年冬春季,海南航空重庆出港通航国内城市13个,每天出港航班预计达25班,包括但不限于杭州、南京、厦门、广州等热门城市。同时,海南航空不定期推出特惠机票,如重庆至乌鲁木齐295元起,重庆至深圳315元起。在重庆至北京、广州、深圳等热门航线上,海南航空部分航班升级至豪华宽体客机执行,更宽敞的空间、视野更开阔的悬窗、更顶尖的视听娱乐系统为旅客提供超越预期的五星飞行体验,重庆至广州公务舱价格低至1090元起,重庆至深圳公务舱价格低至1350元起。

此外,海南航空全新推出“机+酒”产品,重庆至三亚双人往返含税机票+五星级酒店4天3晚大床房,人均低至1600元起。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提前通过海南航空官方网站、APP及24小时官方客服热线95339预订,具体信息请以系统发布为准。

QQ图片20201130182641.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