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成渝好兄弟 重庆选手成都钓到22.9公斤鱼喜获两万奖金
11-30 19:21:01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现在,我宣布,2020青白江姚渡镇第九届钓鱼比赛暨特色文旅推介会开幕!” 11月29日上午,在姚渡镇龙王湖,成都市青白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钟科宣布钓鱼比赛正式开赛。

据悉,本次活动以“陆港枢纽青白江·垂钓逐渔姚渡镇”为主题,旨在以钓会友、以钓促产、以钓兴旅,宣传推介姚渡水文化、渔文化及诗歌文化,聚集振兴姚渡特色文旅产业,努力推动姚渡镇农商文体旅融合发展。

在开幕式上,姚渡镇作招商引资推介,介绍姚渡镇良好的生态资源、优越的区位优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一流的营商环境,按照“一核两心两带”发展定位大力构建“一产筑基、接二连三”的精品示范产业体系。随后,四川圣华投资有限公司、原乡有限公司等项目投资公司就落地姚渡投资项目进行了详细建设规划介绍。在在场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姚渡镇与燕园天地(北京)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原乡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当天下午,在龙王湖垂钓基地进行的钓鱼赛事,以5.4米内手竿钓混合鱼积分重量赛的形式进行,共分8个积分区统计成绩。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近300名优秀钓鱼爱好者的齐聚龙王湖共享高级别赛事。经过4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重庆合川的选手左长江以总鱼获22.9公斤的成绩夺得总冠军,将20000元奖金收入囊中,郫都区选手李俊和绵竹选手陈保强分获二、三名。

钓鱼赛事热火朝天进行的同时,在姚渡镇凉水村桃花里,第二届西江河乡村诗歌节暨四川客家诗歌研讨会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一体化发展”,诚邀成渝两地近百名诗人、学者汇聚一堂,通过吟咏诗歌、现场采风创作、赠书仪式、诗歌进校园等活动,品鉴“双城”诗词,探讨“双城”诗歌发展,共同构筑“成渝双城”诗歌文化,以此凝聚生态、产业、人文协同发展力量,促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下的“新姚渡、兴乡村”形象,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我从重庆来,来成都参加乡村诗歌节,这是成渝两地诗人的友谊体现,也是成渝两地文化、经济逐渐交融发展的体现。”重庆作协副主席、鲁迅文学奖获得者李元胜说。

封面新闻记者 席秦岭 雷远东

原标题:成渝好兄弟 重庆选手成都钓到22.9公斤鱼喜获两万奖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