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21届高校毕业生 巴南区招105名老师 快看你符合条件吗?
11-30 18:17: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想当老师的注意了!近日,重庆市巴南区教委发布消息,巴南实验中学、巴南小学、重庆市实验中学等巴南区21所中小学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招聘105名语数外等学科教师,12月2日起报名。

本次招聘的对象限2021届高校毕业生,年龄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前一天),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及学位;

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且取得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  

取得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且同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本科期间获得国家级奖学金(不含国家励志奖学金)或校级一等专业(综合)奖学金。

本科期间获得省部级(如省政府、教育部)或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专业技能竞赛二等奖及以上(须加盖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的公章)。

报考巴南职业教育中心岗位的,须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及学位。

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应当以即将取得的最高学历(学位)及毕业专业报名,其中,国内高校就读的人员,需在2021年7月31日及以前取得相应毕业(学位)证书;国外(境外)高校就读的人员,须为2020年8月1日及2021年7月31日期间毕业,且需在2021年7月31日及以前获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此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符合报考条件的,可于12月2日-3日09:00-18:00,前往巴南区教师进修学校(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莲花街道黄溪口7号)报名。

每个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按照报考岗位竞争,分别聘用。

考试考核工作由巴南区人力社保局会同巴南区教委按照规定组织实施。考试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在报名时现场通知或张榜公布。

经审批同意聘用的人员,招聘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相关待遇按重庆市有关规定执行。公开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一年。

需要注意的是,聘用人员须至少在巴南区教育系统服务5年,服务期内不得向区外交流调动。未满服务期的,解除人事关系,并按照与招聘事业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承担违约金。

具体招聘岗位情况:

1.jpg

3.jpg

5.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