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核酸检测阳性旅客10例,民航局再向一外航发出熔断指令
11-30 19:25:40 来源:中国民航报微信公号

中国民航报微信公号消息,11月30日,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对俄罗斯乌拉尔航空公司U63763航班(叶卡捷琳堡至西安)采取熔断措施。

根据民航局通报,俄罗斯乌拉尔航空公司11月18日入境的U63763航班(叶卡捷琳堡至西安)核酸检测阳性旅客10例。自12月7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4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该公司12月7日以前的航班可继续执行,如期间触发熔断机制,熔断时间将予以累加计算。民航局要求,该公司应做好后续航班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

原标题:民航局再向一外航发出熔断指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