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盲目自信门户大开 偷儿自然不讲“客气”
11-12 23:07: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杨女士在南坪经营着一家汽车租赁门市。昨天下午,门市被一名不速之客光顾,一台九成新的笔记本电脑被偷了。事后杨女士说,是她自己过于大意自信,才让这偷儿有机可乘。

杨女士的门市在后堡南坪新街。昨天下午两点十分的时候,一名戴棒球帽,黑色墨镜的中年男子进入了她的门市。

一阵鼓捣后,这名男子没什么收获,于是就盯上了桌上的一台笔记本电脑。从店内的监控画面可以看出,男子拔网线、拆电源过程中,手法并不熟练。

这台笔记本电脑是杨女士因业务需要才添置的新机器,价值五千多元。不过杨女士表示,电脑本身的价值远不及里面的资料重要。

记者注意到,从这名男子进入门市、偷走电脑再到离开,足有五分钟之久,而这段时间,门市里空无一人,并且门户大开。

你看这杨女士也是心大,什么东西都放在店里,就这么敞开门达半个小时。杨女士说,平日里,她和老公分别经营一个门市,之前她也有过相同的情况,都是相安无事,哪知道这次招了贼,好在老公心疼她,一句重话也没有。

杨女士和旁边商户都说,平日里他们大家也都是把东西都放在店里进进出出,谁也没太在意,根本没有堤防不怀好意之人。

目前,杨女士已向当地警方报案。希望杨女士的遭遇能给这片经营户提个醒,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做好防范,不然小偷才不会跟你客气。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盲目自信门户大开 偷儿自然不讲“客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