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奇葩“警示牌”又登场,这次是柚子!结果……
11-15 19:14:25 来源:华龙网

784c5940-8878-424e-a399-151f45552c2b.png

男子将柚子放车后当警示。市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二大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高速路上车辆故障,驾驶员唐某竟拿出柚子放在车后当警示,结果警示标志被撞得粉碎,还引发追尾。今(15)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二大队通报了这起案例。

执法队员介绍,11日下午1时40分许,他们从监控视频发现,石渝高速进城方向羊鹿山隧道内有一起两车追尾交通事故,另外还有一辆故障车停在两车前方。

执法队员立即赶往现场处理。经调查,故障车辆驾驶员唐某驾车从涪陵前往重庆,行驶到该路段时,因右前轮爆胎,停在左侧车道内。由于没有三角警示牌,唐某先后拿出一袋柚子和一个收纳箱,放在车后作为警示工具。

然而这些东西并没有起到警示作用,不久两辆小车因为避让不及在唐某车辆后方发生追尾,并将唐某摆放的“警示标志”撞得粉碎。

执法队员对唐某进行了教育,同时对其车辆出现故障后,未按规定在来车方向150米外摆放警示标志给予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若在行驶途中发生紧急情况,一定要将车辆停在应急车道或者停车港。如果无法移动,要开启警示灯,并在来车方向150米外摆放三角警示牌,做好警示,并拨打高速救援电话等待救援。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高速路上柚子当警示牌 结果“警示牌”被撞 车追尾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