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数字经济人才看过来!这里有场阿里云站台的双选会等你来
11-15 20:00: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一年一度的“双选会”高峰期又来啦!毕业生们厚积薄发,用人单位广纳贤才,两江新区这场干货爆满的双选会,不要错过啦!11月15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 11月25日, “成渝同萃·智汇两江”2021应届毕业生双选会将在重庆互联网学院拉开帷幕,即日起至20日,想招人的企业&想为学生找份好工作的院校赶紧来报名。

据悉, 本场双选会,在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联盟、重庆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人才发展联盟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联盟的指导下,重庆高科集团、CloudX云智能学院联合“成渝双城经济圈”数字经济方向代表企业、产业龙头企业、产业生态企业、院校院所单位、科创服务平台、产教融合协同创新机构,产教融合代表企业联合举办。

本场双选会,将面向成渝两地区域呢你高等院校2021届应届毕业生。主要专业方向为数字经济技术类,包括智能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商务、工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信号与信息处理电子信息、影视动画、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自动化等。

除此之外,届时,双选会还将面向电子商务会计等工商管理类,行政管理、公共管理、新闻传播等综合类专业,抛出多个岗位。

值得一提的是,双选会可以与院校、企业等领导进行深度交流,参会学生也能进行现场演示。

作为主办单位之一,CloudX云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称,中国数字人才的分布、人才储备表现出明显的“南强北弱”,数字经济方向人才集聚和培养亟待提升。为此,阿里云创新中心(重庆)成立发起CloudX云智能学院,以及重庆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人才发展联盟等。目前,联盟成员单位已达150家。CloudX云智能学院已设有CloudX云智能学院线上平台1个及阿里云AIoT实训基地1个。

“我们发现,数字经济企业关注的有两个方面,一个是市场,一个就是人才。”阿里云(重庆)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经济新产业催生新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式,特别是数字经济产业梯队人才培养,已成为区域内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关键一环。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称,本次双选会旨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的有关精神,共同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协同数字化、智能化、一体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加速数字经济产业梯队人才建设工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