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2码脚的他穿39码10厘米高跟鞋 百米冲刺没崴脚还跑出13秒44
11-15 20:08: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高跟鞋一直是女生的专利,但是男生穿上它也一样能健步如飞......今(15)日,在重庆涪陵举办的一场高跟鞋百米冲刺比赛上,大二男生黄辉穆脚穿10厘米高跟鞋,百米跑出了13秒44的好成绩,夺得了本次比赛男子组第二名,说起惜败的经历,黄辉穆感叹不已。

GetAttachment (1).jpg

“我是42码的脚,但是当天美心红酒小镇里面卖的最大高跟鞋只有39码,而且还是10厘米的。”黄辉穆说,他周末跟朋友一起来玩,发现这个比赛后,三个男生觉得很有趣,便一起报名参加了。

因为从来没穿过高跟鞋,感觉有些别扭,而且黄辉穆42码的脚挤进39码的高跟鞋里也是非常难受。

GetAttachment (3).jpg

△黄辉穆(左二)

“第一名就是我朋友,他平时跑的没有我快,没想到穿上高跟鞋我就跑不过他了。”黄辉穆说,这个比赛对于从来没穿过高跟鞋的男生来说,非常有“挑战性”,明年他打算再来参加,一雪前耻。

GetAttachment.jpg

不过他希望明年比赛时,主办方可以让选手统一穿一样的鞋,最好鞋能够由主办方准备,参赛选手付一些费用就可以了,不然像今天这种情况,让“脚大”的男生非常吃亏......“回去应该不会再穿高跟鞋,不过如果有机会还是可以练练!”

据悉,由重庆市涪陵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涪陵区蔺市镇人民政府指导、美心红酒小镇景区主办的第七届高跟鞋彩色跑活动,于13日—15日在美心红酒小镇举行,吸引了来自重庆各行各业60多个代表团和跑步爱好者,共计1000余人参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