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承认拜登赢了?其实是这么回事
11-16 00:40:11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就在刚才,一些西方媒体突然宣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认拜登赢了”。

然而,此事却另有内情。

最先抛出这个说法的是英国的“天空新闻网”。这家英国媒体还打出了这样一个大标题:特朗普首次承认拜登赢得大选。

不过,从报道的正文来看,特朗普发在他个人社交账号上的原话其实是:“因为大选出了问题,拜登才赢了”。

而且,他还是在转发美国福克斯新闻网一名主播在质疑拜登凭什么赢得大选的视频时,在这样的一个语境下说出的这番话。

所以,虽然从字面上来看,特朗普确实说出了“拜登赢了”这四个字,但这并不等于他承认拜登赢了,他所表达的仍然是此次大选是有问题的,他的胜利是被“偷走”的这样的意思。

这也是特朗普自大选以来一直的立场。

最后,就在刚才,特朗普又连发了两则帖文,其内容分别是:

“拜登只是在假新闻媒体看来才赢了。我可没有认输!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次大选被操控了!”

“大选被操控了!我们会赢的!”

原标题:特朗普承认拜登赢了?其实是这么回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