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凌晨哭着跑进派出所:警官,能不能帮我查查监控?它对我很重要!
11-15 21:38:28 来源:南岸公安微信公众号

南岸公安微信公众号消息,“警官,能不能帮我查查监控?我家的狗丢了,我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它对我很重要,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求你帮帮我吧......” 11月6日凌晨1时许,辖区居民小刘(化名,下同)含着眼泪,急匆匆跑到派出所寻求帮助。

值班民警见状,先安抚了报警人的情绪,然后询问具体情况。小刘告诉民警,晚上带着狗狗在南滨路散步,当时只顾用手机拍摄夜景,手中的牵引绳什么时候脱落也不知道,一不小心狗狗便没了踪影。由于时间太晚不利寻找,民警安慰报警人先回家休息,答应一定尽力搜寻。

报警人离开后,民警没有休息,根据其提供的丢失地点,沿途查看周边监控。经过几小时的努力,发现报警人拍摄照片时狗狗离开跑到路边,被两名过路人抱走,最终在长江大桥桥头附近消失在镜头里。民警没有放弃,在接下来几天,民警根据经验,判断小狗可能出现的地点继续搜寻查找,功夫不负有心人,几经辗转,民警终于联系上抱走小狗的市民,并通知其将狗送到了派出所。

11月10日上午,民警将小狗交还主人小刘手上。报警人感激地说:“感谢你们,它对我来说意义非凡,失去它就像失去了亲人一样,如果没有你们,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原标题:警官,能不能帮我查查监控?我家的狗丢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