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男孩独自呆站路边,看到警察瞬间大哭:我再也不乱跑了!
11-15 20:42: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8日下午6点钟,南岸区海棠溪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看到一名约5岁的小男孩在海棠晓月路口呆呆站着,身边没有家长陪同。为孩子安全着想,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没想到孩子控制不住情绪突然大哭起来,嘴里嘟嚷着再也不乱跑了,找不到妈妈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小男孩带回了派出所,所幸小男孩能说出自己和父母的名字,经过查找核实,民警很快联系上了孩子的母亲张女士(化名,下同)。原来,孩子当天下午和她在宏声广场游玩,谁知孩子玩得兴起,一阵乱跑后便走散了。

和母亲通完电话后,小男孩终于不再拘束,与民警一起吃了晚饭,还向警察叔叔保证今后自己再也不乱跑了。接到孩子时,张女士心有余悸地对民警说,没想到孩子自己一个人能跑这么远,马路上车来人往,幸亏民警及时发现带回派出所,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警方提醒:近日天气晴好,市民带孩子出门游玩时一定要加强看护,一定要让孩子在自己的视线范围以内活动,以免发生意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