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险!大货车自燃 火苗窜出2米高
11-15 22:30: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1月15日)下午3点左右,在绕城高速歇马至渝遂立交路段,一辆大货车突发自燃。接到报警后,高速执法人员联合消防救援人员紧急赶赴现场,并及时施救,最终使得车上价值近15万元的建材化险为夷。

高速执法人员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厢式大货车右侧车胎燃起了熊熊大火,火苗窜出地面2米左右,黑色浓烟滚滚。幸运的是,因驾驶员发现及时,将车辆驾驶至应急车道,车内无一人被困受伤。

因火势较大,道路通行受到一定影响,为确保路面安全,高速执法人员对该路段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只留一条道通行。经过近5分钟的努力,火势最终被扑灭。由于救援及时,大货车除了右侧6个轮胎被烧毁外,车上装载价值近15万元的石膏建材最终化险为夷。

截至下午4点左右,事故现场清理完毕,道路通行基本恢复正常。据初步调查,此次自燃事故是由于货车喷水系统出了问题,加之气温走高,使得轮胎发生燃烧,最终火势蔓延至整个车身。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厅 朱健铭

原标题:大货车高速路上突发自燃 消防扑救及时化险为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