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场面!6辆大货车做花车 亲友争相合影
11-15 20:09: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结婚的花车,是不是价值越高的名车就越好呢?巴南区的一对新人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在巴南区龙州湾的路边,记者见到了这样一个看上去很奇特的花车队伍。扎着大红花,贴着囍字,6辆婚车可全部都是大货车的车头。 

新娘小李告诉记者,自己就是从事货车销售工作,本来在筹划婚礼时,还想找几辆小轿车做婚车,可挑来挑去最后还是选择了自己熟悉的大货车。

新郎小曹说,当时他一听这个创意,直接就同意了。大货车和小两口挺有缘分,他们之间的爱情就是在乘坐大货车的路上谈出来的。

这个奇特的创意,吸引了很多的人目光,大伙都说,这样的花车,确实很少见。

车队进入酒店,亲朋好友纷纷来到大货车前合影留恋,结婚用大货车,成了一道奇特的风景。

在这里我们也祝愿这对热爱事业,热爱生活的新人,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 金岸

原标题:大货车竟然可以当花车 亲友路人皆点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