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刚刚发推,美媒:这是他第一次说拜登“赢大选”
11-15 21:40:15 来源:环球网

彭博社报道截图

环球网消息,刚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再次炮轰“选举欺诈”,称“他(拜登)之所以获胜,是因为选举被操纵了。”

“投票监督员和观察员不得进入(计票室),”特朗普将矛头指向Dominion投票系统,他称,“选票由激进的左翼私营公司Dominion统计,该公司名声不佳,设备不合格,甚至没资格进入得克萨斯州‘我以很大的优势获胜!’,虚假与沉默的媒体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彭博社随后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这是特朗普首次说“拜登赢得11月3日总统选举”。

此外,特朗普这条推文还被推特官方加上标签:“这种关于选举欺诈的说法是有争议的”。

原标题:特朗普刚刚发推“拜登之所以获胜……”,美媒:这是他第一次说拜登“赢大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