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急skr人!游客临上火车发现行李箱不见了 钱包身份证都在里面
10-07 15:17: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临上火车了,两名安徽游客才发现行李不见了,关键是箱内还放有身份证、社保卡等重要证件。7日早上9时许,江北区公安分局商业区派出所在接到求助电话后,半小时帮忙找回物品。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今天早上6点多,我们俩从阳光城一酒店下楼后,就在路边上了一辆出租车。因为两个行李箱都比较大,后备箱放不下,所以就把尾门大开着”……“结果到了重庆北站的时候,才发现后备箱的行李不见了!关键是里面还装得有钱包、身份证和银行卡等重要物品,这可急死我了,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于是我就打电话报警求助了。”说起早上遗失行李的经历,小李仍显得着急。

随后,商业区派出所受理了此案,两名辅警通过仔细查看沿路的监控视频,最终在北城天街一银行的门口,找到了不慎从后备箱掉落的行李箱。

民警立即驱车前往银行门口,成功找到了小李掉落的行李箱,里面的钱包和身份证等关键物品也都完好放置。

拿上了行李,放好了随身物品,小李两人最后也成功赶上了回家的火车。

为了表示感谢,两人还特地录制了一段小视频,来感谢积极作为的民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