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5亿元!重庆喜地山戴斯大酒店两万平方米房产拍卖
10-07 08:59: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重庆主城区一豪华酒店上了拍台。

10月29日至10月30日,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对喜地山国际实业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双凤桥街道金航路1号金港国际18幢的十二套房产,进行公开拍卖,起拍价15169.23541万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该房产现为重庆喜地山戴斯大酒店,系喜地山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承租,正在正常经营使用,喜地山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具有优先购买权。

QQ图片20201007085735.jpg

喜地山国际大酒店有优先购买权

据了解,此次拍卖的房产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双凤桥街道金航路1号金港国际18幢,包括负3-1、负2-5、负2-3(含负2-4)、负2-1(含负2-2)、负1-2、负1-1、1-1、2-1、3-1、4-1、5-1(含6-1)、7-1(含8-1、9-1)的十二套房产,建筑面积

20219.87平方米,为商服用房,起拍价15169.23541万元,保证金为起拍价的10%。

喜地山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向法院提交《租赁合同》,此次拍卖的标的物由该公司承租,租赁期限为2010年3月31日起至2030年3月31日止,有优先购买权。

公开资料显示,重庆喜地山戴斯大酒店位于空港新城商业航母——金港国际中心地带,驱车5分钟可达江北机场,距重庆主城区中心约20公里。酒店毗邻太平洋购物中心,有 194间客房,为五星级标准酒店。

此次为申请执行人广东粤财信托有限公司与 喜地山国际实业有限公司、喜地山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张豫喜、韩德伶(2018)粤01执5342号(债权)一案中,申请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天眼查数据显示,喜地山国际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法定代表人张豫喜,注册资本1.4亿元,张豫喜占99.87%。而喜地山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  月,法定代表人张富豫,注册资本5000万元,为重庆喜银实业有限公司控股98%,而重庆喜银实业有限公司为重庆凯联恒润实业有限公司控股99.9%,重庆凯联恒润实业有限公司为重庆凯投实业有限公司99.9%控股,重庆凯投实业有限公司为重庆新本实业有限公司控股99%,  重庆新本实业有限公司为宝汇国际有限公司全资。

 

QQ图片20201007085731.png

东方国际广场曾拍出31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去年10月18日,喜地山旗下重庆润山置业有限公司破产,重庆江北嘴CBD(中央商务区)在建项“东方国际”(东方国际广场)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在建工程拍卖,规划建面27.382118万平方米,起拍价31.915557亿元,每平方米起拍价约1.16万元,最终,以起拍价成交,这也是2017年实施司法网络拍卖金额最高的重庆标的。

喜地山曾是重庆知名房地产。2009 年,喜地山进入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 50 强,渝北区金港国 际项 目的成功 ,让 喜 地 山 成 为“ 地产 黑 马 ”。

喜地山国际实业官网显示,喜地山成立于 1999 年,总资产 65 亿,公司斥巨资 30 亿开发的“KING MALL金港国际购物中心”以 30 多万平方米的规模屹立于空港 CBD 核心,是集“金融、文化、娱乐、休闲、购物、居家”等为一体的现代商业航空母舰,也是重庆最具国际化品质的第三代体验式购物中心。喜地山荣誉栏目显示,喜地山国际实业获得过 2014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 强、2014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 10 强”等荣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刘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