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真的是过去的样子!重庆院子值得去一次
10-07 14:47: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这个“双节”长假,到重庆来游玩和打卡的游客非常多,大家品美食、看风景,惊异地发现重庆有那么多神奇的建筑和景观。下面我们带大家去看一个藏在高楼大厦背后的“桃花源”——重庆院子

在江北观音桥九街,从靠近富力凯悦酒店方向的欧街背后绕过去便能看到“重庆院子”几个大字。走进院内,楼阁、高台、绿树、还有红色的大灯笼,纷纷映入眼帘,仿佛踏入古风浓浓的农家小院。院子里,原汁原味的“撑花街”“十八梯”“茅草船”等老重庆的缩影,一一呈现。正是这些怀旧的景致,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赶在国庆假期尾声,前来拍照打卡。

据了解,重庆院子目前有茶楼、民谣酒吧、服装店、火锅店等店铺对外营业。在院子中心处,还可以看到一个精美的戏台,一到晚上,就有喜闻乐见的川剧演出,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每当夜色降临,重庆院子在灯光、音乐的包围下,会带来一种神秘感、穿越感,让人陶醉其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罗顺

原标题:真的是过去的样子!重庆院子值得去一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