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普京68岁生日当天将忙于工作 克宫:接听十多通电话
10-07 15:16:43 来源:海外网

1602053037507727.jpg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消息,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日消息称,2020年10月7日是俄罗斯总统普京68岁生日。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透露,总统将在工作场所度过自己的生日——按照计划将进行十多次电话交谈,讨论国际议程和当前俄罗斯事务。

被问及普京今年如何庆祝自己的生日时,佩斯科夫表示:“每次都不一样,他上午进行十多次国际通话,还有国内事务。至于剩下的时间,可能将和亲朋好友一起,和往常一样。”俄媒称,普京将在7日晚些时候庆祝自己的生日,并会收到亲朋好友的祝贺。

据塔斯社报道,普京常常在工作中度过生日,比如2017年10月7日,普京65岁生日当天无法从忙碌的工作日程表脱身,不但要打很多电话,还要主持俄罗斯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不过在2014年10月7日和2019年10月7日,普京则前往西伯利亚原始森林,与亲朋好友在大自然中庆生。

原标题:普京68岁生日当天将忙于工作 克宫:接听十多通电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