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出院第一天“感觉好极了”,白宫礼品店已预售总统战胜新冠纪念币
10-07 16:01:11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刚出院的特朗普,自称“感觉好极了”,私营的白宫礼品店已迫不及待在网站预售“特朗普战胜新冠肺炎”纪念币了。

但他依旧改不了口不择言的作风。他在推特上将新冠肺炎与流感相提并论,又被限流删帖。

白宫10月6日发表声明,特朗普已经没有再出现新冠肺炎的相关病征,其整体情况良好。

白宫声明提到,医疗团队在6日与特朗普会面,特朗普出院后休养一晚,没有出现病征,生命征象及体格检查维持稳定,整体恢复情况非常好。

特朗普出院后,呼吁民众不要过份忧虑疫情,还在推特上将疫情与流感季节相提并论。

“流感季节就要到了!尽管有疫苗,每年仍有许多人,有时超过10万人,死于流感。我们要封锁我们的国家吗?不,我们已经学会了去适应它,就像我们正在学着去适应新冠一样,在大多数人群中远没有那么致命!!!”

有关言论公开后,推特随即标注该段留言,指内容可能包含误导内容。Facebook同日亦在特朗普的专页内删除类似内容。

此外,彭博社报道显示,出院后,特朗普还考虑向全国发表电视讲话。其竞选团队试图在选举日前几周将他的回归作为一个“胜利时刻”来包装。

虽然特朗普尚未痊愈,“白宫礼品店”已迫不及待地在网站预售“特朗普战胜新冠肺炎”纪念币。纪念币价格为100美元,目前已经接受预订,将在11月14日开始发货,但暂时未公开设计图。

据悉,白宫礼品店此前由美国特勤局创办,并由联邦机构运营,在2013年归私人所有,但并不清楚与特朗普是否有关联。

6日,特朗普竞选团队的宣传总监蒂姆·默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除非有不确定因素,总统将前往迈阿密并参加10月15日的总统辩论。

“感觉棒极了!”。特朗普也在推特上表示,“我期待着下周四10月15日傍晚在迈阿密举行的辩论。这场辩论将会很棒!”

但是,目前尚不清楚特朗普是否能达到参加辩论的健康条件,也不确定将其他与会人员暴露于病毒的风险。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曾表示,如果医学专家认为安全的话,他将参加下周的总统辩论。不过,拜登6日又指出,如果特朗普仍然携带新冠病毒,那第二场辩论应该取消。

由CNBC与民调机构“Change Research”合作的最新民调显示,在美国6个主要摇摆州(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密歇根州、北卡罗来纳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拜登的支持率为50%,而这些州对特朗普支持率为45%。 在两周前所进行的民调中,拜登与特朗普在6州的支持率分别为49%和45%。

特朗普虽然体征良好,但白宫核心圈的感染有持续扩大迹象。6日,白宫高级顾问斯蒂芬·米勒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米勒是最新的一位感染新冠病毒的白宫官员,截至目前,白宫、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及相关人员中已有20多人确诊。

据白宫6日发布的声明显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必须穿戴全套个人防护设备,且与特朗普夫妇直接接触的人员每天都要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其他后勤人员每48小时接受一次检测。

白宫多人“中招”的同时,五角大楼也正面临疫情的威胁。美国海岸警卫队的副指挥官查尔斯·雷海军上将于10月5日获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陆军上将马克·米利和多名美军高官开始居家隔离。

原标题:特朗普出院第一天“感觉好极了”,白宫礼品店已预售总统战胜新冠纪念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