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马斯克:上海和柏林超级工厂都会做原创车型设计
09-28 21:38:5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当地时间9月28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Twitter)表示,特斯拉德国柏林、上海设计中心均会做原创车型设计。

这也证实了特斯拉在中国的研发中心将开发适合本土市场的新车型。

928.png

马斯克推特

今年1月15日,特斯拉宣布将在中国设立设计研发中心,招募优秀设计人才,打造原创“中国风”特斯拉,以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设计转变。不久后,马斯克宣布特斯拉还计划在柏林建立一个设计中心。

今年7月,特斯拉招聘官方微信号显示,公司正在为其中国造型中心招聘高级设计师和设计总监,这也是特斯拉首次在中国有相关职位发布。

至于德国柏林工厂的新车型,或许就是传闻已久的Model 2。该车型将比现有的Model 3更紧凑,适合欧洲城市狭窄道路驾驶,而且价格更低。

巧合的是,在9月22日举办的特斯拉电池日上,马斯克就透露未来三年内将推售价2.5万美元纯电动汽车。

马斯克在28日的推特里还称,不会将Model 3的价格降低到2.5万美元,2.5万美元的新车要比Model 3小。

原标题:马斯克:上海和柏林超级工厂都会做原创车型设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