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购音乐会门票刚寄到小区,快递站就着火了……
09-30 21:01: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苏女士实名购买了一张音乐会的门票。但天有不测风云,门票邮寄到小区后,菜鸟驿站起火了,所有货物付之一炬,其中就包括苏女士购买的门票。那么,苏女士还能不能去看这场音乐会呢?

市民苏女士是一位乐迷。10月2日,成都将举办一场音乐会,这让她非常期待。一个星期前,苏女士通过美团猫眼购票平台,买到了这场音乐会的门票。门票价格480元、快递费12元——苏女士一共支付了492元。快递把门票存放在了菜鸟驿站,苏女士还没来得及去取,意外就发生了:菜鸟驿站起火,门票被烧。

快递费由苏女士支付,包裹在领取前被毁,该由谁来承担责任呢?重庆百君律师事务所的田小江律师认为,既然运费是消费者来承担的,那么一般情况下就会认定为消费者与快递公司之间签订了一份运输服务合同,消费者只能要求快递公司赔偿自己的损失。

菜鸟驿站失火后,曾向小区业主表示愿意赔偿损失。但苏女士认为,演唱会门票已经售罄,即便拿到了赔款,也无法再次购票。

这场音乐会是实名制购票,苏女士在购票时登记了姓名和身份证号,于是,记者打算帮忙寻求另一种解决方案。记者联系了苏女士购票的美团猫眼购票平台,介绍了菜鸟驿站起火的情况,咨询客服能否让苏女士凭借身份证入场、正常观看音乐会。

客服表示,他们并非音乐会的主办方,只是与主办方合作的代售门票平台,因此需要时间来与主办方沟通。两个多小时后,售票平台回复苏女士,已经和主办方沟通好,音乐会开始前,苏女士可以联系主办方现场工作人员办理入场事宜。如此一来,菜鸟驿站不必向苏女士赔偿票款,苏女士也如愿以偿看了音乐会,售票平台也赢得了苏女士的信任,可谓一举多得。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快递站着火门票被毁 苏女士还能否顺利入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