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荣获“重庆保险业勇担社会责任保险公司”称号
09-30 17:20:16 来源: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

9月28日,由《重庆日报》发起的“2020年重庆保险业勇担社会责任企业评选活动”拉开帷幕,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被获评“重庆保险业勇担社会责任保险公司”荣誉称号。由重庆保险行业协会、《重庆日报》领导为获奖公司颁发奖牌。

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把“爱与责任”的理念注入每一位员工心中,在坚守保险主业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微信图片_20200930172040.jpg

发挥保险业保障功能

在疫情防控中,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第一时间与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对接,了解战“疫”前线情况,于1月31日向一线新闻工作者捐赠每人保额50万元的保险,承担疫情身故和全残责任,保障总额度超6000万元。

在复工复产阶段,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通过自身努力恢复生产,同时全面助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分别向渝北区、彭水县、石柱县等单位捐赠保险保障,累计保障总额度超8亿元。

微信图片_20200930172044.jpg

积极助力脱贫攻坚

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成立扶贫领导专项小组,组建近千人的青年志愿者队伍推动落实,主动对接参与“‘三区三州’‘双生计划’”助力贫困生完成高中学业;参与涪陵、垫江、石柱、巴南医保扶贫工作,宣传医保扶贫政策;参与“消费扶贫”支持当地脱贫攻坚,同时精准对接彭水县,实施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履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

据悉,活动当天同步开展“金融知识主题月”户外宣传,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以面对面的方式向重庆市民普及金融知识,提供现场保险咨询,向市民解答承保、理赔方面的疑难问题,宣传风险防范技能,传播保险理念,宣传保险的功能和作用及保险产品的种类,介绍保险责任,保险期限等保险金融知识,增进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

微信图片_2020093017203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