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这封表扬信,夸奖了工行重庆沙坪坝沙北街支行优质服务
09-30 17:27:39 来源:上游新闻

1601459358999.jpg

2020年9月21日,工行沙北街支行迎来了一位驻着拐杖的老年人,找到网点负责人,用颤抖的双手递上一封信,书写“致党支部负责同志”,满脸的歉意道:“真是抱歉,人年纪大了,字也写不好,信封上的字有点歪歪扭扭的。请你务必要看。”

网点负责人拿着这封沉甸甸的信,望着红着双眼的老年人,心中充满疑惑,打开用纸胶带封口的信件,看到一半,松了一口气,原来,这是一封表扬信。

“感谢工行党支部培养了这样的好干部。”这位84岁的老人在向工行重庆沙坪坝沙北街支行提交的这封感谢信中这样写道。

这次,这位老年客户表扬工行重庆沙坪坝沙北街支行,是因为他错拿了挂失的卡片到网点取款,被告知该卡已作废,不能取款,老年人因耳聋听不明白,回家很着急,整晚失眠。

第二天他又到网点进行了详细的查询,仍然觉得账户余额不对,又不知道如果表达,急得眼泪都快掉下来。运营主管王庆见状热情接待了老年人,不厌其烦地一遍又一遍地向老年人解释什么是挂失,银行的挂失处理流程是怎样的,还帮助老年人查询挂失前后的所有账务明细进行逐笔勾对,用了整整一个小时的时间,直到老年人清楚了解自己的资金没有损失,消除了她的疑惑,老年人开心地离开网点。

据了解,工行重庆沙坪坝沙北街支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贯彻落实“48字”工作思路,开展党建与服务管理相结合的服务理论学习活动,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完善服务流程、强化服务规范、创新服务渠道,做好服务温度传递,在党建引领下探索出一条服务管理的正确道路,逐步提高客户满意度,赢得了客户的交口称赞。

160145935317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