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公路中隔离桩太矮反成安全隐患?这事儿真的有
09-30 19:07:3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经过九龙坡黄桷坪邮政支路的驾驶员说,这条路中间安了一排隔离桩,因为安得太矮,本来是规范车辆的停放,却对过往车辆造成了安全隐患。

外卖骑手小冯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9月28号晚上,一辆轿车经过这里时,骑上了路中间这排隔离桩,造成底盘受损漏油。后面跟来的两位外卖骑手避让不及,摩托车滑到在路上的油污里,一名外卖骑手腿部受伤。

当地群众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这排隔离桩是去年安装的,一年多时间里,因为隔离桩太矮,驾驶员视线受阻,已经发生10多起类似的交通安全事故。如果不熟悉这里的情况,很容易出事。

630和第1眼记者用尺子量了一下,这隔离桩只有15公分高,而公路中间类似的隔离桩一般有50公分高。为什么这排隔离桩会这么矮呢?据悉,这排隔离桩是黄桷坪街道市政管理部门安装的。目的,就是要限制车辆的乱停乱放。安这么矮主要是方便消防车辆进出。

黄桷坪街道的工作人员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邮政支路比较窄,如果隔离桩上升到50公分高,肯定影响消防车进出,而现在这个高度,的确容易给其他车辆带来安全隐患。他们现在正在想办法解决问题,比如拓宽两边道路,把路中间的隔离桩上升到正常高度,或者取消这些比较矮的隔离桩,加强对道路的巡查力度。街道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认真听取有关单位、当地群众和驾驶员的意见和建议,争取找到一个比较好的解决方法。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公路中隔离桩太矮 视线受阻车辆骑上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