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凌晨4点孕妇要生了,小区积水电梯停电丈夫急得团团转
08-19 22:55: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0)_副本.jpg

18日凌晨4点,住在合川区合阳中奥城的孕妇张女士(化名)突发症状要生了。可是,受洪峰影响,小区楼下积水没至腰部,难以进出,“屋漏偏逢连夜雨”的是,张女士家住二十几楼,电梯也因积水关闭。急得团团转的丈夫只好拨打119报警电话求助。

合川区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紧急调派正在附近驻守的南津街消防站4名消防员前往救援。消防员赶到现场,协助张女士下楼,将其转移到冲锋舟上,运送到安全区域。随后,又喊来出租车将张女士送往医院。

“知道预产期就在这几天,但是没想到小区会淹水。”张女士的丈夫表示,听说了洪峰过境的消息,也知道江岸都在涨水,但没想到涨到自家楼下,妻子预产期原本就是在这几天,一时大意,险些酿成无法承受的后果。“幸好有消防员来帮忙,不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