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南区多条道路部分被淹 相关道路已交通管控
08-19 20:35: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巴南区公安获悉,因洪峰过境,巴南区巴滨路、鱼洞江滨路、江洲路、王家坝路部分道路被淹,车辆无法通行。

目前,巴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已对以下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一、巴滨路龙阁路至巴滨路南岸交界处路段。在龙阁路口、走马梁路口、龙汇路简家槽路口、江城铭著路口、陈家湾路口、恒大御景湾路口、茶花广场路口、峡谷路口、汇美路口、工矿路口禁行,禁止车辆通行巴滨路龙阁路至巴滨路南岸交界处路段。

请经巴滨路方向至南岸行驶的车辆改道至巴滨路公安分局路口—龙洲大道民主新村—恒大城—蓝光林肯公园往南岸方向。

二、龙洲大道下滨江路口至鱼洞江滨路全线路段。在龙洲大道下滨江路口、下河路口、黄溪口等路口禁行。禁止车辆通行龙洲大道下滨江路口至鱼洞江滨路全线路段。

请过往车辆改道龙洲大道—箭河路—江洲路—巴县大道行驶。

三、巴县大道路段。在江洲路上口、江洲路下口、老财政局、济仁医院路段采取措施。

请经江洲路上口往鱼洞城区方向的车辆改道至箭河路金竹往箭河东路路段进入鱼洞城区。

同时,8月20日早高峰时段,预计巴南区巴县大道、江洲路、箭河路、渝南大道公园北路、巴南万达等主干道积压车辆较多,将出现排队缓行的情况。

建议广大市民朋友乘坐轨道交通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驾驶员朋友错时错峰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