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你的“最美童画”有望与黄公望、徐悲鸿等大师画作一起“登陆”重庆美术馆
08-19 20:06: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19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由两江新区金山意库入驻企业课堂内外艺术学院承办的2020最美童画主题巡展进入征稿倒计时。入选作品将“登陆”重庆美术馆,投稿截止日期8月31日,欢迎各位小画手踊跃报名。

QQ图片20200819200636.jpg

据悉,此次2020最美童画主题巡展将于9月16日-9月27日举办,展期一共12天,并布置了400米超长展线。

作为重庆市最早的省级美术馆与文化地标,重庆美术馆肩负着收藏美术珍品、举办高规格艺术展览的使命。受到“最美童画”主题巡展的邀约,重庆美术馆也为小画手打开了大门。入选的作品将有机会与黄公望、徐悲鸿、齐白石、张大千等大师的作品,站上同一个舞台。

此次征稿对象为3-18岁中外青少年儿童,爱好文学、艺术并具备一定特长的中小幼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征稿类别包括美术创作类以及文学类。美术创作类分为绘画、书法、剪纸、雕塑、绘本等,文学类包含诗歌、小说、散文等。

此次征稿主题共有三个,一是创作带有童话色彩的绘画获故事;二是从历史、文化、美食、美景、风土人情等方面描绘或介绍家乡;三是围绕“寻根”进行绘画或写作。

据悉,“最美童画”作为课堂内外艺术学院的重要项目,自开办以来便广受好评。活动通过展示孩子们的作品来讲好中国故事。同时,活动还采用游学的方式,让中国艺术新星向世界展现中国美、中国梦。

报名方式:

第一步:关注“课堂内外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最美童画”

第二步:点击同意《活动须知》后点击“我要报名”

第三步:按照提示注册账号,即可报名成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