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高校录取通知书第二弹来了!满满心意你get到了吗?
08-17 14:49: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游新闻于8月10日曾刊发《重庆各大高校录取通知书 你最pick哪一个?》一文。

一周过去了,重庆又有多所高校对外公布了2020年录取通知书的外观样式。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再次进行整理,让大家先睹为快。(以下学校排名不分先后)

西南政法大学

录取通知书

致广大而精微,细节之处见诚意,西政的人文气息从EMS封皮即有体现。EMS封皮选择米黄色基调,配合罗马广场、图书馆、獬豸典型的建筑物,彰显西政学风。

正中的“录取通知书”五个大字庄严肃穆,映入眼帘的是西政图书馆线描图,底纹在边角处采用西政“法字墙”和各种书写体“法”字元素,彰显该校政法特色。录取通知书增加了折扣页,折扣中心是西政校徽。开启折扣,意味着开启知识的新天地。

重庆交通大学

录取通知书

重庆交通大学录取通知书简洁大方,底色以“交大红”为基调,祥云为底,庄重且喜庆。 封面中央,重庆交通大学赫然在目,校训与“录取通知书”搭配排列,封底“明德行远,交通天下”校训反白突出,寄予学子们恪守交大精神。

重庆工商大学

录取通知书

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本科录取通知书色调米黄,字体丹红,既包含着金榜题名的喜庆,也蕴藏着满满的祝福。录取通知书的左侧,“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八字校训,体现了重庆工商大学对新生的殷切期望;右侧,“录取通知书”五个字采用隶书字体,与底部的祥云一同携手,祝福莘莘学子在重庆工商大学的学习生活万事顺意,心想事成。通知书内页的总体色调与封面和谐统一,四周祥云的花边与封面交相辉映。

纵观整份录取通知书的设计,亦张亦弛,体现了学校对莘莘学子的真挚祝福和热烈欢迎。典雅与壮阔之美相互交融,既突显了重庆工商大学的深厚底蕴,又赠予了所有新生一份美好的祝福。

四川美术学院

录取通知书

四川美术学院录取通知书简洁大方,没有复杂的设计和冗陈的点缀,精简的设计感体现了川美的艺术底蕴。封面是川美的东大门广场,明媚的阳光与极具艺术感的地标相呼应,彰显着川美人“志于道,游于艺”的理念。另外,把作为川美地标性建筑之一的东大门广场选为封面,也表现四川美术学院开放,包容的姿态。

重庆师范大学

录取通知书

重庆师范大学录取通知书的设计理念为“钟楼泛月,重师相聚;勤学善思,砥砺前行”。整体采用封套设计,样式新颖,主题突出,封面主打色以红色为主,庄重不失喜庆。封面使用激光刀版模切等工艺形成了一个镂空的设计,使重庆师范大学的标志性建筑——图书馆钟楼显得更加立体;形象的图书馆、重叠的山峰、诗意的小桥,加上下方的校徽,让新生对即将走进的大学充满激情和憧憬,镂空的设计更是让人有一种想要一脚踏入的错觉。这正好验证了重师对所有新生“钟楼泛月,重师相聚”的美好期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刘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