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国际马戏城驻场演出《魔幻之都·极限快乐Show》本月17日恢复“天天演”
08-17 12:14: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17日,记者从重庆杂技艺术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在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态势进一步好转的情况下,重庆国际马戏城大型文旅驻场演杂技秀《魔幻之都·极限快乐SHOW》将于2020年8月17日(星期一)开始全面恢复演出,每晚19点30分准时与观众见面,为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送去更多的欢乐。

QQ图片20200817121521.jpg

据悉,重庆国际马戏城大型驻场杂技秀《魔幻之都·极限快乐Show》是重庆杂技艺术团针对国内外游客和重庆市民量身打造的一台国际制作、国际水准的驻场演出秀。整台演出以“极限”和“快乐”为主题,以“现代杂技表演”为核心,以“3D全息技术、高空机械”等高科技手段为辅助,汇集重庆杂技艺术团近年来多个国际国内大赛金奖、金牌节目,通过演员们超越极限的高空皮条、自行车技、死亡轮、大蹦床等炫酷表演,为观众呈现一场激动人心、惊险刺激、前所未有的极限艺术体验。该台演出自去年5月上演已来,已在重庆国际马戏城上演250余场,得到了观众一致好评。受新冠疫情影响,该演出于今年春节前停演,5月22日恢复每周末3场演出,目前在新冠疫情防控形式好转的情况下,将于8月17日正式恢复天天演出。

QQ图片20200817121525.jpg

重庆国际马戏城大型驻场杂技秀《魔幻之都·极限快乐Show》在8月17日全面恢复演出后,仍将严格落实国务院关于剧院开演的防控要求,加强观众进出场管理,观众进场前需佩戴好口罩,并测量体温后方可入场;每场演出严控观众人数,只开放座位450个,并实行隔排隔坐的观演就坐方式,观众之间需保持1米以上观演距离,最大限度做好防疫工作;同时,剧院演职人员严格执行上岗防疫措施,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设备。剧院内每天坚持2次全面消毒,保持通风状态,相关区域配备洗手液、消毒水,并落实专人做好《清洁消毒记录》。

为方便疫情期间观众购票,重庆杂技艺术团有限责任公司开通了多个购票渠道,减少线下购票近距离接触的风险。观众可通过猫眼、大麦、携程、去哪儿、大众点评、驴妈妈、美团等票务平台进行网上购票;持大重庆年卡、腾旅AI渝卡、锦绣江山旅游年卡的观众可在对应年卡APP或者公众号上进行观演预约,预约成功后可到现场票务兑换处兑换观演票,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入场观演。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