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斯拉:支持因被团购误导而无法交车的消费者向活动方维权
08-17 14:30: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消费者在拼多多上参加“特斯拉万人团购活动”,最终被特斯拉拒绝交付的事件,引发广泛关注。

8月16日,上海的一位团购车主顺利提车。该车主是通过特斯拉官方的送车上门服务,拿到了所订购的特斯拉Model 3,同样也享受到了拼多多"百亿补贴"的2万元。

而此前,原本定于8月13日提车的湖北车主,因为在与特斯拉的交付专员沟通时,无意间透露了部分车款由拼多多支付,特斯拉由此拒绝交付。

对此,特斯拉中国回应媒体称,特斯拉中国曾在多个渠道公开明确表示特斯拉官方网站为新车唯一正规购买渠道,且从未委托其他平台或商家进行销售活动。

在特斯拉与客户签署的购车协议中也有明示,任何涉及转卖的订单,特斯拉有权单方面解除该协议。参与任何非官方授权活动都将存在权益可能受损的风险。特斯拉还警告称,针对转卖订单现象,特斯拉中国将坚持一贯原则,并保留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8月17日,特斯拉再次做出回应称,支持因被团购活动误导而无法交车的消费者向活动方维权,并将尽所能的为消费者提供所需的法律援助。

特斯拉表示,如果消费者愿意通过特斯拉的正规途径重新下单,我们将对消费者因此产生的时间与精力损失提供相应的弥补。

以下为特斯拉回应全文:

特斯拉支持因被团购活动误导而无法交车的消费者向活动方维权,并将尽所能的为消费者提供所需的法律援助,我们也非常希望并真诚的欢迎消费者能够继续选择特斯拉,成为我们的车主。

如果消费者愿意通过特斯拉的正规途径重新下单,我们将对消费者因此产生的时间与精力损失提供相应的弥补。

特斯拉一直坚持直营模式,因为我们相信直营模式是真正符合消费者最大利益的,在直营模式下无论走进特斯拉的哪一家门店得到的都是同样的价格,一个首次购车的消费者也不会因为信息不对称而被宰,不会因为销售渠道复杂而买到来路不明的产品,更不需要为了拿到一个“最低价格”辛苦的去跨省提车。

一路走来,我们遇到过数不清的质疑、挑战和阻力,但我们仍然选择坚守理念,建设好我们的直营体系,希望能够让消费者享受到这种更加公平,透明,便利的购买体验。

消息来源:澎湃新闻、东方网、@特斯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