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募资不低于3亿元!重庆康田米源房地产公司拟增资运营茶园项目
08-17 13:07: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重庆一国有房地产公司启动增资。8月17日,记者从重庆联交所获悉,重庆地产集团旗下重庆康田米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田米源)近日发布增资公告,拟公开募集资金总额不低于31330.26万元,用于“康田澜山樾”项目运营。

增资项目主要用于茶园项目运营

资料显示,康田米源成立于2014年4月4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由重庆地产集团旗下重庆康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康田米源2020年7月31日的财务报表显示,公司资产约53.39亿元,负债总计53.54亿元,今年1-7月净亏损约1122万元。

披露资料显示,本次公开拟募集资金总额不低于31330.26万元,对应持股比例50%。增资后,重庆康田置业与新股东将各占康田米源50%股权。

据悉,本次增资资金主要用于由康田米源所开发的“康田澜山樾”项目的运营。

记者了解到,康田米源于2014年取得南岸区茶园组团B分区B48-3/03、B44-2/03、B44-1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面积合计293173平方米,规划计容面积约439759.5平方米,其中商业87951.9平方米,住宅351807.6平方米。该地块将开发成“康田澜山樾”项目。

意向投资方注册资本应不少于10亿元

记者注意到,这对此次增资,康田米源对意向投资方有严格要求。

包括意向投资方应为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依法注册且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须具有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意向投资方及其法定代表人为非失信被执行人等。

企业规模方面,要求意向投资方注册资本不少于10亿元人民币。且意向投资方及其持股比例51%以上(含51%)的子项目公司累计在重庆开发量不少于500万平方米。意向投资方或其控股集团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公布的“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中前50位企业。

此外,若意向投资方为子公司的,则股东需为单一法人股东;意向投资方或其母公司2019年度或之后年度的国内主体信用等级需达到AAA信用评级;投资方须以货币形式出资,出资币种为人民币。

据悉,此次康田米源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资。增资信息披露期满,若仅征集到一家符合条件的意向投资方,则增资企业与意向投资方进行洽谈,双方达成合意的,确定投资方;若征集到两家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投资方,则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投资方。竞争性谈判的主要内容包括增资报价,意向投资方及其控股集团的综合实力,意向投资方及其控股集团在重庆主城九区房地产开发业务的情况,意向投资方对康田澜山樾项目的开发定位、经营理念、设计思路、品牌引入、物业管理、价值提升等方面的计划和安排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