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轿车倒车撞倒女子,手中盒饭顿时被抛出一米多远
07-31 19:18:10 来源:华龙网

1.jpg

行人被撞的瞬间。现场公共视频截图

华龙网消息,倒车的时候,一定要格外注意车辆后方和两侧的情况,不然,就非常容易发生意外。7月30日傍晚,重庆市沙坪坝区汉渝路发生惊险一幕,一名轿车驾驶员倒车驶入汉渝路支路。没想到,倒车过程中未注意观察,撞倒车后一名行人,直接导致行人原本提在手里的一箱牛奶和盒饭抛出一米多远。

“被撞行人是一名中年女子。由于车辆惯性较大,中年女子倒地后,腿部和手臂受伤。”正在现场附近执勤的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一大队民警发现情况后,立即拨打了120,并上前处置。

虽然,事故地点与附近医院相距不远。但是,当时正值晚高峰,交通压力较大,120救护车赶到现场起码需要25分钟左右。交巡警立即请求沿途执勤民警配合疏导支援,保障急救车优先通行。

最终,在沿途警力合作疏导下,救护车仅用10分钟左右就赶到现场,对被撞女子快速进行了院前救治,并将她转移到医院进一步治疗。

据了解,由于救治及时,伤者目前状态稳定,伤情恢复较好。

警方提醒,大家在倒车前,一定要注意观察车辆两侧和后方的情况。同时,倒车过程中缓慢行驶,随时做好停车准备,以免发生危险。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视频|惊险!轿车倒车撞倒行人 行人手中盒饭顿时被抛出一米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