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曲陆高速一小车撞上护栏被贯穿后起火
07-31 17:18:00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消息,7月28日下午,曲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曲陆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接到管理部门反馈K35+200M一辆白色小车撞上路旁的护栏后起火,情况紧急,请求出警处置。接警后,大队一中队民警火速赶往现场。17时30分,民警到达现场后,只见小车被护栏贯穿,火势在先期赶到的消防部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已得到控制,小车被完全燃烧后只剩下一堆残骸,两名驾乘人员肩部和手臂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image.png

为尽快消除隐患,民警立即投入现场救援,安排警力指挥疏导现场交通秩序,并配合救护车将两名驾乘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17时38分,余火被扑灭,轿车已完全烧毁只剩框架。经调取监控,发现该轿车是因为撞击高速公路右侧护栏后起火,驾驶员称行车至事发段时,因避让不明物体操作不当,车辆撞向右侧防护栏,随后听到发动机异响并冒起浓烟,心惊之余赶忙招呼同乘人员远离着火车辆,无奈车上没有配备灭火器,等施救人员到达时,车辆已烧毁只剩框架,所幸是车内人员并无大碍。

18时40分许,车辆残骸清理完毕,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image.png

公安交警提醒:天气炎热,行驶中的机动车经太阳长时间暴晒后,线路、零部件都存在安全隐患。驾驶员在驾车过程中应留意车况,养成观察后视镜的习惯,发现异常及时处置。在高速行车过程中,一旦车辆发生事故或出现故障,一定要做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原标题:曲陆高速一小车撞上护栏被贯穿后起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