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宜简全新智能生产基地落成 央视《匠心》记录好水如何诞生
07-31 16:41:43 来源:上游新闻

7月31日,“匠心精神系列纪录片走进重庆品正食品有限公司开机仪式暨新工厂开放日活动”在重庆市璧山高新区重庆品正食品有限公司新落成的智能新工厂里隆重举行。

璧山区政协副主席杨靖、重庆品正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洪川、《匠心》栏目组全国审核主任桂贞勇,与璧山区区宣传部、璧山高新区管委会、区科技局、区经信委、区融媒体中心、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多家媒体记者出席了首发开放日活动,一起走进工厂,见证一瓶好水的诞生。

《匠心》呈现宜简工匠精神

据《匠心》栏目全国审核主任桂贞勇先生介绍,央视《匠心》栏目是一档大型电视纪实类节目。通过外景拍摄的形式刻画大国工匠、匠心传世讲述创新传统技艺、传承工匠精神的匠心故事。

图片4.png

一直致力于将“健康饮品践行者”作为企业使命的品正公司的创新和匠心精神与央视《匠心》栏目所要传递的理念不谋而合,双方也因此达成拍摄合作,匠心栏目组将于8月份走进品正食品进行节目录制,相信在专业团队的拍摄和制作下,将会向我们真实完整的呈现品正十年的发展历程,感受企业的精神品质和文化内涵。

重庆品正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宜简是该司旗下的苏打水品牌。今年是品正食品和宜简品牌成立的第10个年头,通过十年的深耕打磨,宜简默默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无汽苏打系列、天然矿泉系列、纯净水系列饮品,持续保持产品创新和抓准消费者洞察,在竞争激烈的瓶装水市场开辟出了适合自己的道路。

图片5.png

诚信专注坚守,铸就匠心品质

“生活宜简,身体宜碱”,10年来,宜简专注于苏打水领域,“宜简”既是产品品牌,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名字中的“简”与“碱”谐音,既代表宜简主打的弱碱性苏打水饮品,又代表宜简所崇尚的“健康的弱碱性身体状态”、“安定平和的生活态度”和“简单快乐的生活方式”。

十年发展,宜简持续蝉联重庆苏打水品类销量冠军,荣获川渝商超、便利系统、川渝石油系统畅销品等多项骄人成绩;同时,宜简也积极与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华润万家、永辉超市、家乐福、沃尔玛、大润发、美宜佳、十足便利等众多全国知名商家展开合作,不断强化品牌产品曝光,市场能见度广泛。在巩固重庆经营领先地位的同时,重视渠道建设、稳步发展,并以西南为据点,目标是逐步迈向全国市场。

图片6.png

“十年前,靠20万创业资金白手起家,到拥有今天这座集生态、环保、节能、智能化于一体的现代化工厂和研发中心,占据成、渝两地近半壁江山的苏打水细分市场,成为重庆本地饮料品牌的佼佼者,近年年平均纳税2000万元以上,连续被评为A级纳税企业,同时积极参与扶贫、助学助残、抗疫赈灾等活动,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周洪川说起宜简,充满了骄傲。

图片7.png

谈及宜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存活下来的秘诀,周洪川分享了六字经“诚信、专注、坚守”。他说,“品正”的寓意就是“品端行正”,我们对所有的利益相关者,不管是客户、消费者,还是供应商、投资人、员工等,都以诚相待,信守承诺,相互扶持;我们专注于苏打水的生产和研发,才在苏打水细分市场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我们坚守品质的决心从未动摇,2018年,我们为了降低产品品质风险,毅然决定关掉刚刚建成投产两年的工厂,重新购买最先进的设备,重新建成了现在的工厂。”

宜简新工厂铸就好水诞生

宜简产品系列的全新智能生产基地,坐落于重庆市璧山高新区。工厂总用地面积约112亩,总建筑面积约66821.75平方米,总投资金额5亿元,引进德国全进口自动化生产线,建设智能工厂暨研发中心,产能三倍提升,可实现年产能8010万箱,产值20.7亿元。

图片8.png

为达到高质量的产品,工厂引进了德国克朗斯全进口自动化生产线,这是国内第一条54000bph湿法无菌线,从瓶胚生产到产品入库实现全自动化生产,高效生产保证宜简产品的充分供应。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智能化的工厂铸就了宜简的好品质,其主打的无汽经典苏打水深受市场欢迎。继经典口味之后,宜简今年新推出白桃口味苏打水,其味道清甜回甘,满满白桃香,比常规饮料清淡,不含糖分和脂肪,一经推出则快速成为热销单品,让喜爱宜简苏打水的消费者有了更丰富的选择。

图片13.png

上游新闻记者  周静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