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视频:货车高速路上突然尾部“冒烟” 后方小车险吃土
07-31 21:00: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30日下午2点半左右,G75兰海高速发生了惊险一幕:一辆大货车在行驶过程中,后箱门不知何故突然开启,大量渣土倾泻而下,吓得后方两车在紧急避险过程中差点发生碰撞。

1.jpg

路面监控视频详细记录了事发经过:

事发时,一辆车箱覆盖着帆布的大型货车正沿G75兰海高速出城方向行驶,在行至綦江南收费站附近时,车辆出现轻微颠簸,车尾掉下一小堆泥土。

大约200米后,货车车尾处又腾起一阵土色烟尘,大量渣土石块倾泻而下,在路面形成了一个土堆。而此时,后方一白色SUV快速驶来,企图从右侧超越一辆黑色轿车。看到突然出土堆,白色SUV只得强行向左变道躲避。幸好黑色轿车及时刹车让行,双方才没有发生碰撞。

接到报警后,高速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实施管制,通过摆放标志将堆积渣土的路段封闭。高速公路救援部门也组织人员赶到现场展开清运,用了将近两个小时时间,该处渣土落石才被完全清除,交通全部恢复正常。目前,执法部门正通过沿线监控查找肇事货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