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躲日晒将车停在公路桥下 结果车变成了“船”
07-31 20:39: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彭师傅是一名大巴车司机,最近一直吃不香,睡不好。因为他的大巴车,几天前在重庆沙坪坝大学城停车时遭遇到了水淹,直到现在,车辆仍旧被困在现场,难以脱身。

现场在一处公路桥下,彭师傅的大巴车被困在路中央,半截身子都在水下。彭师傅说,7月27号上午,太阳暴晒,看到桥下阴凉就停了过来。没想到几个小时后,车辆四周全部都是积水。

当天是大晴天,哪里来的水呢?据了解,这些积水来自公路排水管道。记者采访的时候,仍有不少车辆和居民准备从这里经过,发现有水都纷纷折返回去。

据了解,这条道路的附属设施仍在建设当中,不过两三年前就已经在通行。居民们表示,由于地势低矮,这里以前下雨也被淹过,但是一般雨一停,水就退了,这次水一直不退,情况确实少见。

彭师傅说,事发后,他报了警,110、119以及市政方面都来看过,但由于积水太深,暂时无法施救。

 

彭师傅说,这两天经过观察,现场的水不但没有退,还继续在往上涨,这让彭师傅越发着急。

现场积水到底有多深呢?彭师傅的一个朋友,下水游到大巴车旁边测试了一下,人站在旁边,水已经接近胸口深。

据土主镇政府的工作人员介绍,事发路段一直处于建设中,还没有交付给市政部门。因为之前多次被水淹,曾在现场设置过警示标识,提醒车主和驾驶员注意。

由于这条路是一个在建楼盘的必经之路,因此公路也不能封闭,常有其他车辆从这里经过,或者在此停野车。据介绍,这次道路被水淹,主要是主排水管道塌陷造成的。

据介绍,事发地点是微电园、物流园和土主镇交接地带,目前沙坪坝区政府正在协调各方,处理排水管网堵塞问题,相关的抢险工作已经展开。在这里,我们也提醒驾驶员朋友,在未交付路段通行或者停车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否则出了事就很麻烦。

发稿前,记者了解到,有抢险人员开始在现场抽取公路上的积水,估计彭师傅的大巴车很快就能脱困。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为躲日晒将车停在公路桥下 结果车变成了“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