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津有个“小九寨”沿着森林步入仙境!
07-31 19:55:03 来源:江津文旅微信公众号

在这大热天里

要是能去森林里放个风

呼吸凉爽清新的空气

听泉水叮咚

这样美好的一日

就像加冰的冷饮

兑了风的森林

由内到外清凉初透

凉爽

夏日

治愈森林  绝美风光大圆洞森林公园,一个适合神仙居住的地方。

在这里,你可以走在原始森林里,吸氧避暑;赏翡翠湖景,小桥流水与瀑布;一路追踪最美的自然生态环境,野趣横生......

大圆洞森林公园,作为 “重庆最美的森林氧吧” ,动、植物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高达95.4%,还有陆生野生动物151种,各种名木古树保护良好。最重要的是,这里人迹罕至,飞瀑古树,景色清幽,是一处未被污染的世外桃源。

沿着石梯一路通往森林深处,你会发现这里与别处不一样的景致:深红色的泥土,高大的杉树,郁郁葱葱,满眼皆是绿意。

摄影爱好者可能最喜欢这里了!林区内都是高山针叶林,树木笔直高大,沿途还有些未曾见过的奇花异草,布满登山小道的两旁。

山间清澈见底的小溪欢快地流淌着,漫山遍野的蜻蜓、蝴蝶翩翩飞舞,打开镜头盖,瞄准那些你要拍的景色,随手就能出大片。

碧峰红崖白纱飘飘,胜似一幅重彩山水画。

继续往前走,就能看到一挂瀑布悬于红岩绝壁的谷底,四周翠林环抱,山风过谷,似纱幻雾,好不清凉。

红崖凿洞里还有庙宇,里面供奉有山神与观音,登临瀑布顶俯瞰,风景更美!

私藏秘境  美似九寨

大圆洞的每一处地方都是绝美风光,其中最为秀美的还要数 天鹅湖 

天鹅湖位于大圆洞公园顶部悬天河上游,形似蛟龙,色如翠玉,令人陶醉。人们形容她“ 秀比天池,美似九寨 ”,让人有置身九寨沟的错觉。清澈青翠的一池湖水,犹如被群山环抱的碧绿翡翠掩映其中,绿得深邃。

池中还可以清晰地看见,天上的白云飞鸟倒映在湖底,鱼儿在云端绿树间从容游过,堪比人间仙境!在茂密的森林里穿行,突然惊喜地看见一片如此梦幻的湖泊,心也不由得慢了下来。

呼吸着沁人心脾的空气,站在此处,放眼望去,湖光美景尽收眼底,一路的疲惫劳累,顿时烟消云散。

蜿蜒曲折的溪流,碧绿蕴翠的池潭,形态多异的瀑布群......大圆洞的森林湖泊交相辉映,共同勾勒出一幅幅婀娜多姿、别有天地的绝美景色。

大圆洞森林公园

是一处人间难寻的宝藏地秀美的天鹅湖更是一处大自然赐予的神奇秘境就等着你来这里探索寻觅~

原标题:沿着森林步入仙境!江津这个“小九寨”,美到你不想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