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还未就业的重庆高校毕业生 10万岗位等你来
07-28 14:49: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毕业了,还没就业的毕业生们,工作找好了吗?这里有10万多个岗位等你来。

近日,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推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本次活动面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群体,目前已吸引超2000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10万余个岗位,覆盖超过20个热门行业,其中包括科大讯飞、新希望集团、正邦集团、哔哩哔哩等行业头部企业。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主办,活动从7月20日将持续至8月30日。

毕业生可登录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智联招聘、拉勾网、一览英才网以及各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网站分会场参与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实习生 陈怡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