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微博整治平台自媒体突出问题:关闭禁言违规账号共136个
07-28 14:56:18 来源:@微博管理员

@微博管理员7月28日发布《微博专项整治处置结果公告》:根据微博整治平台和自媒体账号突出问题规范网络传播秩序专项行动的安排,站方将集中对平台内存在的发布涉黄低俗信息、违规采编转载互联网新闻信息、散播虚假信息、宣扬仇恨、散布极端观点恶意营销的账号进行集中检查清理。

并于今日公示第一批违规账号关闭125个禁言11个共136个,其中涉黄低俗账号86个、违规采编转载互联网新闻信息冒充媒体账号15个、散播虚假信息发布不实信息账号33个、宣扬仇恨散布极端观点恶意营销账号2个。

以上账号中百万粉丝以上的有35个,一百万粉丝到十万粉丝的有90个,十万粉丝到一万粉丝的有11个。

本次专项整治中,微博将每周发布相关处置结果,公示主要任务工作进度,并设置了“专项整治投诉邮箱”接收专门投诉,欢迎用户积极提供线索。

959.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