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面馆员工手卡进了压面机 看到都痛
07-15 10:0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天(14日)上午,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水上支队接到报警,渝北区龙湖新壹街一面馆里,一名中年女子不慎手被卡压面机内。

(4898901)-20200715111136.jpg

接到报警后,水上消防支队黄泥塝站消防员到达现场。面馆里一名中年女子的右手中指、无名指小指被压面机滚筒卡住。经询问报警人了解情况得知,面馆员工刘女士因操作不当,在操作压面机时不慎将手卷入压面机器中,她的右手被卡在机器内无法动弹,右手手指被滚筒轴死死卷住,疼痛难忍。若不及时处理,会造成失血过多、组织坏死,最终会造成手掌部分功能丧失。

(4898903)-20200715111127.jpg

了解情况后,消防员一边稳定伤者情绪,一边研究压面机构造。通过观察现场后发现,压面机外部为双面圆筒状结构,滚筒间缝隙狭小,如果强行操作可能会造成女子再次受到伤害。

(4898905)-20200715111020.jpg

“要想解救被困者且不造成二次伤害,必须将压面机拆除。”黄泥塝站副站长李泳卓立即决定通过破拆进行救援。消防员们利用螺丝刀、扳手等工具,经过近二十多分钟的努力,成功将压面机拆除,刘女士终于获救。

在为女子伤口进行包扎后,消防员开消防车将女子送到江北中医院进行救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