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万份消费券大礼包12分钟抢完!不急,现在还能领!
06-07 19:01:16 来源:重庆发布

重庆发布消息,“20万份券包,12分钟领完!”6月6日,市商务委消息,“重庆六六数字消费节”第一天,市民消费热情高涨,当天发放的20万份价值共1700万元的消费券大礼包,12分钟内就被一抢而空,消费券成为拉动重庆消费的有效手段。

解放碑商圈(资料图)

作为“重庆6·18电商节”的重要活动之一,“重庆六六数字消费节”于6月6日至12日每天上午10点,在支付宝“消费券”专页发放每份价值85元的消费券礼包,每天限量20万份,共计1.19亿元。

“消费券已成拉动重庆消费的一个有效手段,市民抢券热情、核销率也较高。”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发生以来,重庆多个区县都先后发放了消费券以激发消费潜力。消费券带来的效果,也显示出重庆强劲的消费潜力。如渝北区商务委数据显示,渝北区共发放40万张价值2000万元的消费券,截至5月31日24时,消费券已使用27.43万张,补贴金额1371.5万元,据测算将带动渝北消费1.5亿元。

该负责人表示,本次“重庆六六数字消费节”活动将消费券发放和使用范围扩大到整个重庆市,更能激发消费热情,加快市场复苏。另据了解,为持续激发市场消费潜力,近期我市一些区县还将陆续通过“云闪付”发放消费券。

市民扫码领取消费劵(资料图)

此次“重庆六六数字消费节”

消费券规模总计1.19亿元

共发700万张消费券

6月6日至6月12日

每天上午10点

重庆市民可以上支付宝

搜索“消费券”

一键领取价值85元的消费券礼包

↓↓↓如何领取?请戳

总额1.19亿元、700万张消费券开领了,这次是大重庆都可以用

原标题:20万份券包12分钟抢完!不急,现在还能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