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苏丹人民大会党与中国政府赴苏丹抗疫医疗专家组举行会谈交流抗疫经验
06-07 16:44: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607164515.jpg

当地时间6月5日下午,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市卫生健康委获悉,在中国驻苏丹大使馆安排下,苏丹人民大会党与中国政府赴苏丹抗疫医疗专家组举行会谈交流抗疫经验。苏丹人民大会党政治局书记阿卜杜勒瓦哈卜及有关代表和中国政府赴苏丹抗疫医疗专家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谈。

苏丹人民大会党主席对专家组到访党总部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政府在疫情发生以来对苏丹抗疫工作给予的无私帮助,希望通过与专家组交流,学习中国抗疫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深化双边卫生交流合作,促进苏丹卫生体系建设和发展。阿卜杜勒瓦哈卜书记表示非常荣幸邀请到中国专家组与苏丹人民大会党进行抗疫经验交流,相信此次交流有助于该党学习中国抗疫的成功经验,更好地与苏丹社会各界共同做好苏丹抗击工作。

专家组感谢苏丹人民大会党的邀请,详细介绍了中国以及重庆市抗击疫情工作经验,并表示对苏丹取得抗疫最后的胜利充满信心。双方就苏丹现阶段防控救治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专家组对苏丹有关防控救治工作提出了技术建议,并对对方现场提出的临床救治、流行病、新冠病毒性状以及疫苗研制等问题进行了全面解答。

苏丹人民大会党是苏丹第一大党和最大的反对党,不仅在政治上有影响力,而且在苏丹18个州下设了医疗、药学、社会卫生等部门,承担了大量抗疫工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