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父亲带6岁女儿楼顶看番茄 女孩电梯风机口坠楼身亡
06-07 17:38: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两天,潼南科艺福江名都小区6栋发生一起惨剧,一名6岁女童从楼顶的电梯通风井坠落身亡,目前,相关部门正在介入此事的调查处理。

这名6岁女童名叫依依,她的父亲王先生告诉记者,6栋楼顶种植有一些番茄,前两天,他带着两个孩子去楼顶看果子。一会的功夫,依依就不见了,随后,他发现楼顶的电梯通风井处有孩子的脚印。

记者在楼顶看到,整个楼顶不到40平米,番茄种植在靠近挡墙的一侧,另一侧的地面上,并排放置着3台电梯排风机,没有任何遮挡,其中两台排风机与电梯通风井的连接带已经破损,形成了一个空洞。依依的父亲说,孩子可能是在玩耍的时候,把这个洞口当成了可以躲藏的地方,最终顺着通风井,从楼顶坠下。

在负一楼的电梯通风口,依依的父亲最终发现了坠落的孩子,但她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采访中,记者注意到,楼顶的电梯排风机上张贴有注意安全的警示提醒。王先生说,这是出事之后,物管才挂上去的。自己和两个孩子当时在楼顶玩耍的时候,并没有看到这个安全提醒,也怪自己一时疏忽,没有看好孩子,也没有意识到楼顶的排风机会隐藏着这么大的隐患。

小区的物业李经理告诉记者,顶楼电梯排风机的连接带,由于日晒雨淋出现破损,物业没有及时更换。事故发生后,他们立即对小区所有楼顶的风机口加装了铁丝网格罩,并贴出警示提醒。

目前,当地社区、街道和司法等部门已经介入此事的调查处理,小区物业也正在与家属进行沟通协商。采访中,物业李经理表示,楼顶电梯通风口破损,出现隐患现象在小区高层普遍存在,目前,潼南区的房管部门已经要求小区物业进行排查并加装安全防护网,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再次提醒每一位家长,孩子的安全监护必须要仔细、仔细,再仔细。对于一些不能马上明确判断出安全与否的地方,最好还是让孩子们远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六岁女童从电梯风机口坠楼身亡 监管和防护刻不容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