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双碑西立交匝道实行定向通行 往大学城和江北方向这样走
06-07 16:04: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了解到,今日中午12点,已对沙坪坝区杨双路双碑西立交部分道路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从目前通行情况看,道路通行秩序和效率均有所提升,但仍有少数车辆由于未能掌握交通调整信息或受到未及时更新的导航信息影响,未能按照调整后交通路线行驶。

明天周一,将迎来集中出行早高峰。为此,沙区交巡警有以下特别提醒:

一、交通组织调整情况信息:双碑西立交匝道实行定向通行措施。

杨双路经双碑往大学城方向的车辆,须经杨双路嘉勤路立交掉头,进入杨双路三十二中匝道进口进入双碑隧道往大学城方向(杨双路经双碑往江北方向的车辆按原路线通行);

杨双路经远祖桥往江北方向的车辆,须在双碑转盘掉头,经双碑西立交进口匝道进入双碑大桥往江北方向(杨双路经远祖桥往大学城方向的车辆按原路线通行)。

二、导航使用提醒:不少途经驾驶人发现,高德地图导航软件已对双碑西立交线路调整信息进行更新,但其他导航信息暂未更新。请有导航需要的驾驶人在其他软件更新前尽量使用高德导航,以免走错线路耽误行程和增加道路通行压力。

三、周一早高峰出行建议:由于周一高峰时段车辆出行非常集中、通行压力较大,建议需要通过双碑立交、双碑隧道、双碑大桥的驾驶人尽量避开周一早高峰时段,错峰出行,节省自身出行时间,降低路面通行压力。

四、交通守法提醒:请驾驶人切勿擅自移动路面水马、引导标牌等交通设施,否则将对道路正常通行秩序造成影响,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交巡警将依法严肃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