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草莓樱桃没摘够?送你一份重庆最新周边枇杷采摘地图!
05-04 11:59:21 来源:重庆购物狂论坛

相信这几天假期大家都把周边玩得差不多了,假期还剩最后两天,还有哪里可以玩耍呢?

5月是枇杷的季节,重庆第一批枇杷已经熟啦!今天给大家整理一波主城区+边区县的枇杷采摘攻略,新鲜奉上。

▉南岸区

1.广阳回龙枇杷基地

广阳镇低丘宽坝、气候湿润,所产枇杷果大皮薄、糅少味甜、细嫩化渣,有中国枇杷之乡之称。基地内现有枇杷种植投产面积4000余亩,枇杷种植户800多户,五一期间正式进入采摘期。

广阳镇每年的“枇杷节”都是火爆得不得了,这里枇杷又多,个头又大,而且周围很多农家乐,摘了枇杷还可以搓麻将。

地址:广阳镇回龙枇杷基地

自驾线路:茶园立交下高速-长生桥镇-茶涪路-广阳江南枇杷基地

2.金木果园

金木果园是重庆很老牌的水果摘采基地了,从樱桃、草莓到桑葚、枇杷,几乎每次想摘采点水果什么的,就会想起它。这里的枇杷养得比较好,枇杷果面金黄、斑点少,外观极为诱人。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迎龙镇

电话:13983196810

自驾路线:导航至“金木果园”即可

巴南区

1.云篆山新华村

位于巴南云篆山上的新华村,拥有上百亩枇杷林。周围空气清新,既可采摘香甜枇杷,又可尽享乡间美景。

地址:巴南云篆山新华村

自驾路线:市区经内环高速巴南出口下道-经渝南大道到达云篆山新华村

2.南泉自由村、红星村

鼎鼎大名的南温泉,摘个枇杷还能泡下温泉,顺便呼吸下清新的空气,一个选择双重享受。近50亩的枇杷林,远离商业化模式,都是农户自家种植的纯天然绿色枇杷。

地址:巴南南泉自由村、红星村

自驾路线:市区经内环高速巴南出口出口下道,南大道至炒油场左转进入南泉,到达自由村、红星村。

3.瑞普青年湖农场

在这里,入眼便是挂满枝头的金黄,当你“摘尽枇杷一树金”时便能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枇杷树树香”。除了摘枇杷,野钓、烧烤也都有,还有木洞河街长江边上的格桑花海也开啦,采摘之余大家可以来赏花噢~

地址:巴南区木洞镇栋青村

电话:17783570901

自驾路线:导航搜索至“瑞普青年湖农场”

江北区

1.五宝镇

五宝镇的枇杷肉厚核小、汁多味甜,吃货们千万要去尝尝。这里的枇杷大不大,拿个烟盒比比就知道。

地址:江北五宝镇

自驾路线:渝长高速在鱼嘴下道(进入长安大道)— 下道后第二个红绿灯 — 右转(进入福生大道)

2.铁山坪

这里的枇杷成串成串地结,放眼望去一粒粒都是圆溜溜、胀鼓鼓的。细腻的外表下,藏着更加娇嫩的果肉,轻轻地咬上一口,果肉还没入喉,甜中带酸的味道便已唤醒味蕾,幸福感十足。

地址:江北铁山坪枇杷园

自驾路线:导航输入“桃花源镇环城路”即可

渝北区

石船镇

渝北石船镇有一个“伏季水果带”,位于石船东部的明月山,属亚热带湿润气候。除种植五星枇杷以外,还有歪嘴樱桃、柚子等多种伏季水果。

地址:渝北石船镇明月山

自驾路线:绕城高速- 龙兴收费站下道(向右)-两江大道 -石船

九龙坡区

金凤镇

摘枇杷的地方,交通很方便,而且除了摘枇杷,还可以摘李子、西瓜。

地址:九龙坡金凤镇虎峰村4社

自驾路线:成渝高速-含谷下道-高新大道-金凤镇

大渡口区

跳蹬镇

大渡口跳蹬镇,低丘宽坝、气候湿润,造就了枇杷果大皮薄、籽少味甜的品质。除了枇杷还有草莓、西红柿、葡萄等瓜果。

地址:大渡口跳蹬镇红胜村

自驾路线:内环快速 — 华福大道 — 跳蹬镇

北碚区

1.金果园

北碚金果枇杷园占地2万平方米,种植有大五星枇杷,果实橙红色,风味浓甜。金果园内还有柑橘园、梨园、枇杷园、葡萄园等17个果园。

地址:北碚澄江镇缙云村20号

自驾路线:主城 — 北碚 — 澄江 — 金果园

2.水土镇

水土镇的枇杷又大又甜,价格也比较实惠,附近的朋友可以去采摘哟!

地址:北碚区水土镇

自驾路线:重庆市北碚区九龙正街

合川

古楼枇杷节

合川古楼镇种植枇杷已有30多年历史,素有“枇杷之乡”的美誉。目前,该镇枇杷种植面积达4万亩。此次枇杷采果节以212国道两边的“十里枇杷长廊”为核心区,14个大型枇杷果园镶嵌其中。“五一”期间,“大五星”、白玉枇杷将进入成熟采摘期。

地址:合川古楼枇杷节

自驾路线:合川-212国道-古楼枇杷节

璧山

明富枇杷园

五月天,枇杷甜,现在正是吃枇杷的好时节。明富枇杷园种植面积20余亩,枇杷园主拥有15年的种植经验。这里的枇杷是成都龙泉驿引进的黄丰枇杷,果实硕大,果肉细嫩,香甜多汁。

地址:青杠街道大森村9组的明富枇杷园

电话:15922800867

采摘路线:璧山城区→璧青路→塘坊西二路(行驶500米左右)→竹家桥(过桥左转沿河走300米,看见红旗飘飘的果园即到)

涪陵

南沱镇

每到枇杷成熟季,南沱镇沿路的枇杷树上挂满了枇杷,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儿的枇杷皮薄核小,根本不愁卖。

地址:涪陵南沱镇

自驾路线:港口大道 — 沪渝南线高速 — 银百高速

江津

杜市镇

杜市镇枇杷园位于210国道两旁,种植面积1000亩,品种为五星枇杷,个大色鲜,香甜可口。

地址:江津杜市镇

自驾路线:江津—外环高速—转渝黔高速—一品下道—210国道—杜市

大足

棠香街

大足枇杷以皮薄果大、肉多核小、味香爽口而闻名。每年4月底5月初,会举行大足枇杷旅游文化节,活动持续近一个月。期间,10万亩五星枇杷会陆续成熟,产量将达1.2万吨。

地址:大足天醉园足源牌大五星枇杷

自驾路线:导航搜索“足区棠香街道办事处五星社区”即可

趁着五一假期带上家人一起去享受采摘的乐趣

重庆购物狂论坛

原标题:草莓樱桃没摘够?送你一份重庆最新周边枇杷采摘地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